土壤分类

Thursday, September 12, 2013

暂别322

其实也没什么好舍不得的,就只是因为习惯了下班后在FF的‘活动感’,感觉自己的生命力多么强,也感觉到自己还年轻……




够了。那时候,我告诉我自己‘够了’,再这样下去,这与自甘堕落没什么大分别。‘哭什么哭?’,哭了多累,不如让自己去运动,让身体累更有建设性。


就这样,我在Bodyjam课时摆动着我百公斤重的身体,不在呼别人怎么看;RPM时,在用力骑脚车时,腰围左右两边肥肉上下摇摆着,我还是不顾气喘踩啊踩;在瑜伽课程时,弹性完全不行,什么手动到脚,脚动到头,根本就是痴人说梦啊!然而,我还是继续,挥洒汗水,尤其是周五之夜,我心灵最脆弱的一夜,我把自己交给一小时的Bodyjam和另一个小时的Sh’bam,过后,满足的心、疲惫的身躯给我一觉到天明。

不知多久后,我瑜伽的启蒙老师,Storm问我在这期间一共瘦了多少?我的答案给她的下巴往下掉很多(但是,她还是那么美)。这老师很好,在一堂课教我们拱桥的时候,我根本没信心我的双手脚可以把我沉重的身体抬起,她跨过我的身体,帮我扛起我的身体时,我却紧张而倒下,我看得出当时她有点失望,而我就是在那天起,常参加瑜伽课,直到她在多堂课里对我可以完成一些动作,而在我身边继续鼓励我、赞美我。

接着,开始与那边志同道合的朋友开始有谈有笑,印尼人、中国同事或韩国人,大家都很开心。其中一对老夫妻也好像我爸妈一样紧张我还是单身,介绍多个女孩子给我认识,介绍后还follow up,对于这些事,我真的不抗拒,而且心生感激啊。我很喜欢一群谈得来的朋友一起活动,比如跳舞就是最好的大活动,大家虽各有各在摇动,但是大家可以感觉到当时大家都是connected的。

一直到今年,去FF对于我来说不再是‘去运动’那么简单了,这是一个可以让我充电,放松的地方,有时候因为加班而无法去参加课程时,我反而觉得我的身体还比去运动时更累,我首先有点百思不得其解,但是在某个bodyjam新版本推出时,我在参与后,在累到有点不行时,却清楚感觉到我强而有力的心跳,而就这样,我觉得我身体是有能量在窜流着的。

今天,也到了我期待已久‘回大马较久的一次’,虽然新领导来了,我知道这计划很可能会泡汤,但是我先不理,然而,我一旦想到我即将离开雅加达,心中确实有不舍,我告诉自己其实也没什么好舍不得的,就只是因为习惯了下班后在FF的‘活动感’,感觉自己的生命力多么强,也感觉到自己还年轻……

刚才,参加了最新的RPM版本,洗澡离开前,我看着我眼前这个常用的locker,嗯,322,突然有点感动——在无数开关之间,你收藏的不只是我的运动衣鞋,而是这两年半里的心理成长与生理健壮里程碑,你是这一切一切的见证者啊!


Taman Anggrek Fitness First's 322 Locker

1 comment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